English

中国教育热线挺进教育服务市场

2000-09-01 来源:光明日报 李清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8月31日电中国教育热线(EOL)目前推出“网络教育铸造企业精英人才”的理念,利用网络教育试图改变个人和企业传统的职业培训和生涯设计方式。

中国教育热线针对中国企业人才培训市场,以教育服务领域ASP(ApplicationServiceProvider应用服务提供商)的身份,面向中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领域,展开全方位的教育服务。在教育服务市场机制的导引下,以远程教育解决方案为直接手段,面向教育实施单位,以先进的系统平台,及大量丰富实用的网络课件为企业人才培训提供全方位的资源。面向培训机构,利用Internet技术,提供以灵活、全面、多样化的在线管理工具及以Internet机制为基础的在线管理工具接口,在开放的机制,拓宽企业人才培训市场的技术资源,提供新型的在线实现模式,构建了教育服务资源与教育消费市场的商务及贸易关系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